close

 

曾經我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只是怎麼好像

 

要在對的時間分開了

 

以為已經緊握的幸福

 

開始感覺它要離開我的手心

 

我一路一直撐著

 

此時此刻快撐不住了

 

漸漸的沒有讓我撐下去的力量

 

覺得好像

 

不是我選擇離開

 

就是它選擇離開

 

 

DSC01645.JPG 

 

 

也許

 

也許有時總是得選擇分離

 

因為我們都知道

 

有時分離總是好的

 

雖然痛苦

 

但是以後的回憶

 

卻是好的卻是甜的

 

 

DSC02187.JPG 

 

我也希望能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只是我知道越是強求越是得不到

 

所以現在的我

 

就丟給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